阎北焱

日常凹凸、全职、王者荣耀也会写
什么cp都吃的我是只杂食动物
(不过本性还是猫)

全职高手/无cp/关于小号那些事

今天发点全职高手的小段子,一篇原来的稿子
灵感缺失的我……
———————————————————————
1.
张佳乐又弄了一张新区账号卡想创个小号,但是不知道该起个什么名字。
路过的张新杰提了个建议:“你可以找本书闭着眼睛随便翻一页指一个词。”
“噫!这样也可以啊!”
张佳乐见张新杰拿了一本历史书正在看就借了过来。
闭眼一翻,睁眼一看,张佳乐有点懵。
“居然选了个中华,真是一个任重道远(?)的名字。”
张佳乐哭笑不得,“这让我怎么用啊……”
张新杰又提了一个建议:“改个读音试试看。”
于是,张佳乐小号的名字正式确定为“重华”了。
2.
黄少天有一个微博小号,名字叫‘剑影百杀’。
黄少天平时没事了就用这个号给自己的大号评论点赞,虽然他并不缺这些只是为了好玩。
叶修每次看到黄少天发微博底下都会有一个叫‘剑影百杀’的人点赞发长评,话多的和黄少天本人有的一拼。
时间长了,叶修就发现了真相,这就是黄少天在抽风。
“唉,这傻孩子又开始犯傻了,喻文州也不管管。”
喻文州则表示他开心就好,我没什么好管的。
而黄少天依旧毫不知情,以为无人知晓真相(被蒙在鼓里的黄少天)
3.
作为当下火热的网游《荣耀》的同人文写手,戴妍琦有着自己的大批粉丝。
为了方便粉丝,戴妍琦有一个发文的大号,还有一个发图的小号。大号的名字就叫“戴妍琦”,小号叫“鸾辂音尘”,只不过大号加了个认证小号没加认证。
粉丝们并不知道他们喜爱的大佬其实就是职业选手,只是选了一个名字而已。
但,当职业选手们看到后……
“肖队,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问一下戴妍琦了,这到底是不是她写的。”
王杰希无意中看到了许多关于职业选手日常生活的同人小说,就随便看了看,没想却看到了署名戴妍琦的一个微博账号发了许多不明所以的奇怪内容,还有好多似曾相识的场景。
为了谨慎起见,他找了肖时钦进行求证。
得到的答案果然吓到了王杰希。
“那就是小戴的另外一个微博账号,上面的小说都是她写的。”
刘小别某天见到王杰希在打电话,突然之间两个眼睛大小愈加分明。
刘小别把这事分享给了其他几人,其中柳非又把这事分享给了戴妍琦,电话一头的戴妍琦笑得不明觉厉。
4.
方锐放假开着小号在游戏里浪,拉着莫凡到处拾荒,莫凡凭借他敏锐的直觉找到了不少好地方,拾荒得来的装备全都进了兴欣的仓库。
一周总会刷新那么几个boss。于是大公会之间抢boss,方锐莫凡捡装备,靠着技术优势两人总是可以满载而归。
而每到放假,一些老选手就会进游戏替公会抢boss,两人无意发现韩文清张新杰带着霸气雄图;黄少天喻文州带着蓝溪阁;王杰希和微草的几个带着中草堂,三家一起抢boss,远处其他战队的公会也是气势汹汹的往过赶。
猥琐的方锐带着莫凡游荡在几家公会之间捡装备,还帮着兴欣回收装备。两人飘忽于战场一线,随时准备完成最后一击。
“注意,红血了。这一波攻击后上去砍一刀就撤,boss绝对是我们的!”莫凡算了一下boss血量,在公会掩护下和方锐往boss身边跑。所有公会的一波攻击上去后,在特效的遮挡下就剩丝血的boss被藏在身边的两个刺客悄咪咪干掉了。
“恭喜兴欣公会击杀boss!”
随着boss倒下攻击停止,两人的身影被发现了。方锐完美的展现了身为猥琐流的刺客大师应有的风范,和莫凡一起两人风骚的开始逃离现场。

“集火,进攻那两个刺客!一定要把他俩打死!”
———————————————————————
我好头大啊!!
这两天一点灵感都没了!!
(今天逛故宫人好多啊要死要活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