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北焱

日常凹凸、全职、王者荣耀也会写
什么cp都吃的我是只杂食动物
(不过本性还是猫)

凹凸世界/安雷/喂,我喜欢你。

又是一发刀子~
刀子真是一个好东西~
—————————————(我是分割线~)
喂,我喜欢你。

“喂,安迷修我喜欢你。”雷狮叫住了安迷修,向他告白。
安迷修看着他愣了一下,“嗯,我也喜欢你。”
雷狮也愣了。
“你怎么会喜欢我😍?”
“呃……,因恨生爱……?你呢?”
“我,也是?”
“哦,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
“嗯。”
这天,雷狮向安迷修告白,安迷修平淡的接受了告白。
第二天雷狮照常去找安迷修打架,凹凸大赛不少参赛者的世界观受到伤害,表示看不懂强者的爱。
凯利感叹:“这关系真是越来越好了,相爱相杀啊~”
“安迷修,你想得第几名?”
某天打完架,雷狮和安迷修坐在山顶上喝酒,突然向安迷修问了这么一个奇怪的问题。安迷修有点奇怪。
“当然是第一啊,这个结果当然是最好的。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随便问问而已。还吃烤翅吗,我这还有。”
“好啊。”
安迷修抱着鸡翅慢条斯理的吃着,并没有想到雷狮这个问题背后的意思,更没有想到几天以后他会收到一份来自雷狮的意想不到的礼物。
自这天以后,雷狮不再来找安迷修打架了,也不再出现在其他参赛选手的面前,就连雷狮海盗团的其他成员也不知道。
“雷狮到底去哪了?”
“卡米尔你倒是告诉我雷狮去哪了啊!”安迷修不止一次拉着卡米尔问这个问题了,卡米尔的回答永远都是‘不知道’。但今天,有点变化……
“大哥在凹凸大厅等你,只要你一个人去。”卡米尔抽出被拉住的那只手和佩利、帕洛斯一起离开了。安迷修一个人在原地站了好久,反应了过来,飞速奔向凹凸大厅。
雷狮站在大厅正中央举着雷神之锤,大厅里战了很多人,都默默的看着他,他们不知道雷狮想要干什么。安迷修一进大厅就看见了显眼的雷狮。
“喂,安迷修!陪我再打一架吧。”
“啊,什么……?”
“我说,陪我再打一架。”
“……,好吧……”
雷狮举起雷神之锤猛地砸向安迷修,安迷修有点不明白,只是用双刀挡了一下。但雷狮不喜欢安迷修的态度,不要命的朝安迷修杀去,安迷修无奈,只好竖起双刀朝雷狮挥去。
“噗——!咳咳咳!”
鲜血从雷狮胸口流了出来,冷流还插在雷狮胸口。安迷修愣住了,不愿意相信。
“雷狮,你在干什么……你怎么能往冷流上撞呢?”
“你怎么了?”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你告诉我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呢?”
“……”
“杀了我。”
“安迷修,杀了我。这样就没人能超过你了。”
“雷狮你想干什么?”
“帮你,得第一。”
沉默,雷狮在沉默,安迷修在沉默,大厅里的人都在沉默。
“你不动手吗?”
“……”
“你不动手我就帮你动手好了。”
雷狮自顾自的说着,从身体里拔出了冷流向后急掠。安迷修想要阻止他,没想到其他的海盗团成员挡在了雷狮身前。
“卡米尔你疯了!雷狮是要自杀啊!”
“我知道。”卡米尔轻声说着,“可是这是大哥的愿望啊,我怎么能不帮大哥实现呢?”
雷狮对着安迷修笑了一下,那笑容晃了安迷修的眼。然后,他看着雷狮举起了冷流刺进自己的心脏。
雷狮还在笑着。
“喂,安迷修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
———————————————————————
我的小学生文笔已经挽救不了……
扶额/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