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北焱

日常凹凸、全职、王者荣耀也会写
什么cp都吃的我是只杂食动物
(不过本性还是猫)

凹凸世界/段子体/各种cp

一个段子体,算是日常版的
各种没头没尾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_^*
———————————————————————
1.
安迷修在炖猪脚,让雷狮放点水果去腥
雷狮从冰箱里随手摸了一个扔进锅里
安迷修看着锅里的榴莲炖猪脚,脸色铁青
“你他妈是炖猪脚还是炖猪屎呢……”
2.
格瑞睡着了
金在格瑞的手上和脚上涂上了紫色的指甲油
格瑞醒来以为自己成精了
3.
金初中时不想写作业,抄格瑞的
某次自作聪明把“一周”改成了“一星期”
至今忘不了老师看到“小球旋转一星期”时扭曲的脸
4.
安迷修好心去给两只狗劝架
再也不敢了
在狗交配时拉开它们
差点没被咬死T_T
(雷狮:(ಡωಡ)hiahiahia)
5.
路上看见一个黑袋子
作死上去踢了一脚
发现那是一条大黑狗
结果被追了几条街
佩利:“真是亡命十分钟啊!”
6.
雷狮初中毕业,老师说:“有什么想干的事情都干吧,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满教室响起了各种告白、骂人的声音和打架的动静
雷狮静静的站在教室门口,身后是卡米尔四人
雷狮动了
雷狮以惊人的速度冲到了老师的面前一膝盖顶在了老师的肚子上
“……”
7.
去医院体检,路过妇产科
一个女子和老公在说话
“亲爱的,我们不生了,好吗?”
“不,不要!我就要看看你上辈子找了多少情人!”
紫堂幻一脸尴尬快速离开
8.
帕洛斯经常用一种特别奔放几乎没人看懂的字体写作业
(故意的)
有次老师训他,于是帕洛斯写了一篇文章把老师骂了一遍
第二天老师拿着文章跑遍整个学校,没人看懂
气的老师脸都绿了
9.
雷狮被家里逼着去相亲
女的长得挺好看,但雷狮还是想去找安迷修
于是他问:“你不爱吃什么啊?”
“嗯,只要没有香菜和肉就行。”
雷狮转身挥手招来服务员
“给我来一锅肥牛火锅,一斤香菜,再来一盘牛滑!”
10.
凯莉买了一个棉花糖
突然下起了雨
那个棉花糖哗的就化了
凯莉拿着那根棍笑容甜美
———————————————————————
看不懂没关系~
我也不理解我到底写了什么
*^_^*

评论

热度(7)